0000000

188男团阅读体-《谁把谁当真》1

“唉,好像原炀一点儿也不渣呀,真羡慕顾总,啧啧啧。”温小辉一脸向往,眼睛都黏在原炀身上了。

“小辉哥……”,洛羿一把抱住温小辉,委屈地嘟嘟嘴,“我不好吗?为什么还要羡慕他们。”说完用眼刀子恶狠狠地一下一下剜着原炀。

原炀也不甘示弱地回瞪:“我媳妇儿好,我当然不差咯,也不看是谁自己把媳妇儿弄丢了,再要死要活的哇哇哇去追,羡慕去吧!”

“呵,也不看刚刚死死扒着顾总求原谅的人是谁,再好也好不到哪里去。”洛羿张口就怼。

“洛羿,你说的也没错,可是你觉得你以前做的会比原炀更好吗?”温小辉看着洛羿那眼神都快把他盯出个洞来。

“小辉哥……我错了……我……”洛羿还没说出哄温小辉的话,就被A的声音打断了。

“原炀和顾青裴的故事就此终止,后面的生活就是他们自己的,需要他们去演绎,欣慰他们自己可以珍惜彼此情永长存。”A用机械音说着如此恶寒的祝福语,怎么听这么诡异。

“我给你们挑了下一本书,选好了就去休息。”

桌子上出现了一本书,好奇心很重的赵锦辛拿起看了一下封面。

“《谁把谁当真》?”

“这是谁的呐?”

“你们猜一下吧。”A的声音响起。

“温小辉,洛羿?”原炀第一个矛头甩向了洛羿。

“呵呵,怎么可能。”其实洛羿心里也没底。

“肯定就是温小辉洛羿,要不然就是简隋英和李玉,你说是不是呀黎叔叔……”赵锦辛撒娇地对黎朔说。

“是,锦辛说什么都对。”黎朔含笑地看着赵锦辛。

“我觉得是赵总和黎总的。”何故随意说了一对儿。

“什么嘛?怎么可能!”赵锦辛反驳道,心里却揣测着应该不可能吧。

“肯定就是你们!A你挑他们的,叫赵锦辛刚刚挑拨离间我和青裴!”原炀可记仇了,想起刚才的经历,恨不得赵锦辛马上倒霉。

“黎叔叔,他欺负我……”赵锦辛委屈巴巴地对黎朔撒娇。

“锦辛……”黎朔哭笑不得,看着怀里嘟嘴的大宝贝,有些无奈。

“好了,答案公布:恭喜,赵锦辛,黎朔。”这声恭喜在赵锦辛耳里就变了个味儿,气得跳起来。

“为什么是我和黎叔叔!是不是原炀故意的!”要不是黎朔拉着,赵锦辛都要冲过去跟原炀打起来了。

“不是,但每次都会根据一些前者的思想选择下一个对象。现在去好好休息吧,明天继续。”说完之后A就没了声音。

所有人(攻)都用此生最大的声音质问:“什么???”

“赵总,你为什么要质问?”何故敏感的注意到了最重要的一点。

“何总,我为什么不能问?”赵锦辛心里不舒服,又怕黎朔难堪,心虚极了,“刚刚是你第一个说的,你,你不会和原狗是一伙儿的吧!”赵锦辛越说越觉得可能,越说越委屈,看向何故的眼神充满了控诉。

“锦辛,人家何故也是好心,你别误解他的意思。”黎朔歉意地对何故笑笑,望着闹脾气的赵锦辛的眼神,全是宠溺。

“没什么,好奇而已。”何故面无表情,淡定的说道。

“赵锦辛我看你是心虚了吧!不会是我家宝宝踩到你尾巴了吧,反应这么大,一点都不能让人依靠,还要黎总替你道歉。”何故不在意,可不代表宋居寒不在意,对何故不敬,宋三岁一定要讨回来!

“你!对何总过分我道歉,但是你!你竟然说我靠不住!搞得之前要死要活绝食进ICU的人不是你一样!黎叔叔!你都不帮我!你是不是不要我了……”赵锦辛瘪瘪嘴,一双桃花眼角都垂下来了。

“锦辛……我……”黎朔还没说完,就被温小辉抢了先。

“赵锦辛你还是别了吧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什么德行!对了!我还没跟你算账呢!当初你跟邵群那王八羔子和起伙来耍黎大哥,现在撒娇撒娇我撒你妹啊!”温小辉较真起来的嘴巴不是一般厉害,跟简隋英都有得一拼。

“你们怎么都欺负我!黎叔叔……黎叔叔……小甜辛最好了是不是……是不是呀……”赵锦辛对于自己的撒娇卖萌无下限可以说是相当有自信,全世界能撒过他的绝对不超过十个,然而这没啥用的手段在黎朔这儿却挺有用的。

“是,是,锦辛乖啊~”黎朔无奈极了。

邵群看着这有了对象忘了哥的弟弟气不打一出来:“赵锦辛你个赔钱货!能不能有点儿骨气!你看看,这个姓黎的都得意成什么样了!”

“哥……咱能不那么幼稚吗?难道你对嫂子还没我对黎叔叔好?唉,那嫂子真可怜~还有,以后不要骂我的黎叔叔了!黎叔叔我们走!我才没有那么个破坏弟弟千辛万苦得来感情的哥哥呢!我才不要!哼💢!”赵锦辛气呼呼地拉起黎朔,做到另外一个离邵群最远的沙发去了,用最直接的方式表明这个丢人现眼的哥哥他赵锦辛不要了,兄弟情是什么?就是最后用来背后捅刀的呗,“嘤嘤嘤QAQ,还是黎叔叔好……”赵锦辛用毛茸茸的脑袋拱了拱黎朔。

“唉,乖。”黎朔亲了亲赵锦辛额头。

“赵锦辛!我TM这么多年喂群鸡都能煲一辈子汤喝了!你这个赔钱货!就为了姓黎的这个王八蛋,还你不要老子?老子还嫌弃你呢?败家玩意儿!呸!”邵群都快气死了,狠狠地瞪了黎朔和赵锦辛,当然了,最后还是瞪黎朔,因为都是黎朔把他那乖巧懂事的弟弟给吃了!

在黎朔旁边看兄弟反目成仇戏的何故和顾青裴感慨万千。

“顾总,现在的兄弟都这么,额,跳脱吗?”何故常年清冷淡定的脸上也露出了一点疑惑。

“这个嘛,我也不太清楚,要不你问问原炀,他有个弟弟。”顾青裴招呼来原炀,“你和小竟也这样吗?”

“没有啊,原竟很乖的啊。”原炀撇撇嘴。

“听邵群这语气,赵锦辛以前应该也很乖啊,可是……”何故看着那恨不得从对方身上咬下一块肉的气氛,怎么看怎么理解不了。

“宝宝,这就是爱情面前无兄弟。”不知何时来到何故身边的宋居寒为何故解开了难题。

经宋居寒一说,何故就知道得差不多了:“古语有云:‘四境之外皆虎狼’,这俩是四境之内,家庭内斗啊。”

听了宋居寒的话,原炀像是想起了什么,眉头一皱:“青裴,为什么你叫原竟那小子‘小竟’,叫我却是原炀啊,这不公平!”原炀的耳朵一下子就耷拉下来了,像只被主人轻视的狼犬,好吧,他本来就是。

“我不是也叫过你炀炀吗,难道叫你小炀,噗,哈哈哈哈哈哈”顾青裴一说出来就笑得一塌糊涂。

“青裴……”原炀委屈极了,拱着顾青裴要安慰。

“小炀?这称呼挺别致的。”何故笑点低,只觉得有点好玩,也配合的笑笑。

“宝宝,你也不给我取个爱称……”何故转眼间就看见宋三岁的委屈脸,不由得笑了,也只有宋居寒能让何故轻而易举的笑出来。

“我……不会取……”何故有些不好意思,又有些内疚。

“啊……”宋居寒抿了抿嘴,有些难过,“没关系,宝宝爱我就行了”宋居寒高傲翘起的蝎子尾巴在一秒间软趴趴的垂在地上。(何故眼中)

“居寒,在那个那个的时候,我也叫你宝宝吧……”何故越说越小声,羞得捂住了脸,偷偷瞄了瞄宋居寒。

“宝宝?我哪里像宝宝了?明明是我要把你宠成宝宝……”宋·宝宝·居寒小小声嘀咕着,虽然自己是有点像孩子,可那是对宝宝嘛,对别人自己又不这样,宋居寒看到何故期待的目光,深吸一口气,宝宝就宝宝吧,这是宝宝的爱不是吗?叫什么又不重要,“好,宝宝最好了,那宝宝现在叫一声我听听呗。”宋居寒耍赖道。

“居寒,是做那个那个的时候才叫的……”何故羞羞的看着宋居寒。

“啊……那好吧……”宋三岁被打击到了,扑在何故怀里求安慰。

何故一脸无奈。

此时的顾青裴也在安慰自家小狼狗,突然A的声音响起。

“既然都不累,那就开始吧。”

“什么!”赵锦辛也没心情和邵群对骂了,蹭的一下就站起来。

“呵呵,活该,我叫你狂,现在踢到铁板了吧。”邵群和原炀默契十足,开始对赵锦辛开启人身攻击。

“你们!哼!”赵锦辛知道现在反驳也没有用,满脑子都在想怎么把黎叔叔哄好。

“我来!”原炀自告奋勇第一个来读书,拿到书时还用眼神挑衅了赵锦辛一下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